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例会

日期:2014年03月0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月8日上午,音乐学院召开2013-2014学年新学期工作安排会议,全体院领导与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孙鸣主持。

院长孙鸣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一次行政例会精神;要求本学期加强学院建设与管理,切实执行并落实学院的管理规章和奖惩措施;强调要做好"一院一策"申报、课堂教学管理与改革、加强学术交流等各项重点工作。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传达了学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回顾了上学期学团工作,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就本学期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辅导员队伍管理、班级建设、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院长张建强传达了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的精神,结合我院教学工作实际情况,就本科专业教学评估、舞蹈学学位授予审核、课堂教学改革、毕业论文、教研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要求;副院长史其威就课题申报、重点学科建设、研究生培养质量等工作进行安排;副院长刘明星就本学期学生艺术实践、顶岗支教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院党委书记杨金山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学院科级以上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改变工作作风,在全院教工中起到带头、表率作用;号召全院教职工振奋精神,汇聚正能量,形成人人关心学院、爱护学院声誉的氛围;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规范管理,落实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