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一院一策”工作

日期:2014年03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健康发展,提升学院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积极开展教学改革,加强社会服务工作,我院于2014年3月15日上午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研究“一院一策”项目方案,会议由院长孙鸣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学习了山西师范大学关于“一院一策”的实施办法,深刻领会实施办法的总体思路、实施原则和内容要求。孙鸣院长强调,学院“一院一策”项目的制定,既要遵循武校长关于学院发展的指示精神,也要依据学院特色和学院的现有条件,针对学院今后长远发展目标,紧紧围绕教学改革、科研创新、服务社会统筹考虑,按要求制定出一个推进学院健康发展,体现学科特点,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又切实可行的项目方案。院党委书记杨金山指出,"一院一策"的制定要综合考虑学院的现状和未来发展前景,既要考虑弥补学院当前教学、科研、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也要发挥学科特点,在人才培养、科研能力提升、服务社会方面有所突破。

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从学院目前现有条件出发,针对学科特点、地缘优势、学生艺术实践能力培养、师生科研增长点等进行了研究。经过充分讨论,决定成立“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歌舞剧研究中心”,以促进学院管理、教学改革、提升师生科研能力培养、促进学院发展。会议还初步讨论了项目运行机制,设备、人员配备与管理,经费保障,服务范围,学生考核与管理等内容。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