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系列活动之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日期:2014年05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兰考县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时的重要讲话,大力宣传弘扬"焦裕禄精神"。2014年5月22日,我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焦裕禄精神专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主持,党委书记杨金山作了专题学习辅导。

会上,杨书记为大家宣读了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活动》的通知并简要介绍了焦裕禄的光荣事迹。他强调:焦裕禄精神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党员干部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就要把加强党性修养放在首位,认真践行"三严三实",向焦裕禄看齐,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巩固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

潘书记在会议最后对此次专题学习作了总结: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老师及学生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要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以实际行动推进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坚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真正把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上,真正做一名人民群众的好公仆。

作为"六个一"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六月份进入考试月,各级教师、特别是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督促学生复习、积极准备期末考试,严禁考试作弊现象的发生,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学生工作。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