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系列活动之党员干部进社区服务

日期:2014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贯彻落实省高校工委、校党委《关于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活动的通知》,我院党委积极开展“学习焦裕禄,争做好公仆”“六个一"系列活动。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音乐学院党员干部带领爱乐合唱团部分成员于2014年5月31日前往临汾市残疾儿童学校,专程为学校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和文具用品,与残疾学校的孩子们共同度过了快乐的儿童节。

整个过程在欢快有趣的氛围中进行,演出包括合唱、独唱、重唱以及萨克斯和笛子独奏表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充分发挥他们专业特长的同时,也使他们感受到了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重要性,并传递出了"爱与被爱"的社会氛围。

合唱《歌声与微笑》

团员演唱儿童歌曲《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

琵琶独奏

学院领导讲话

合影留念

合影留念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