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暨军乐团表彰会议

日期:2014年06月2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24日晚7点,我院在音乐厅召开了2013—2014学年期末考试动员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潘勋科,副院长张建强、刘明星,团委书记雷晶,专职辅导员成燕,我院全体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刘明星副院长首先宣读了研究生学院给予我院军乐团成员的表彰决定,并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团员表示祝贺;他还就学生普遍关注的艺术实践课、周末音乐会等实践环节的问题做了细致的说明。张建强副院长宣读了学校考务文件,结合我院具体实际对考场安排、考场纪律进行全面部署。他要求广大学生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校纪校规,诚信考试,认真复习,积极备考,做好考试期间的各项工作。团委书记雷晶老师对我院暑期"三下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通报了我院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违纪学生名单,重申了考试期间考风考纪的重要性及其注意事项,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树立坚定的政治信念,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勤奋扎实的工作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以实际行动为全院学生做好诚信考试的表率,在工作和学习中全面发展进步。随后他对我院近期学生学费清理、辅导员工作、学生安全、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等工作做了安排。

会后,专职辅导员成燕老师组织各班同学签订了"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同学们从思想上更加重视诚信考试,激发了广大学生备考的热情。同时,也为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开打下坚实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