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

日期:2021年03月1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1年3月15日,音乐学院中心组于学院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议,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王荣辉主持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荣辉带领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王荣辉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随后,中心组成员围绕集中学习内容进行交流发言,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学常、学实,把党史作为“必修课”,学在日常、学在实处,始终做到实实在在学、结合实际学,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