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3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2023年4月14日上午,音乐学院党委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院党委书记、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亢健作动员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等参加。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根本任务、目标要求等方向性、指导性、原则性问题,为全党提供了工作遵循。

亢健书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教育引导全党同志勇担职责使命,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主题教育,是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奋力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亢健书记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第一,要抓好学习研讨。第二,要抓好调查研究。第三,要抓好改革发展。第四,要抓好检视整改。第五,要抓好建章立制。

亢健书记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障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开展主题教育是一件事关全局的大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体同志要以严的要求、硬的举措、实的作风,把本单位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进度安排,一要强化责任担当。二要注重统筹兼顾。三要加强宣传引导。

音乐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完善学院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成立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