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

日期:2023年06月1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我院学生党支部领学促学作用,扎扎实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更好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6月14日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主题教育会议。

本次主题教育会议通过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的深入学习,坚持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实际相结合、同优秀文化相结合,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引导广大学生党员要做到真学真懂、有思有悟、践言践行,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对实现共产主义事业的信心。

通过熟读精思、学深悟透,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实现“从厚读薄,从薄读厚”的消化吸收再转化。将伟大思想和理论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将主题教育的学习与的具体实践紧密结合,立足实践,积极进取,奋发有为。

学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用理论来武装自己。

本次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运用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中去,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更加自觉以这一思想武装头脑、凝心聚力,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而团结奋斗。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