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主题教育党课

日期:2023年06月1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我院学生党员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目标,建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加强其对理论知识的学习,提高其思想政治理论素质,不断丰富党的理论知识,为将来更好的为社会服务作好充分的知识储备。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阳于6月12日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主题教育党课。

本次党课的主题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聚青春之火,燃时代之光”,本次党课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抓实,让初心薪火相传,把使命永担在肩。

本次党课通过“要学党史,以史为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实现人生价值”、“要讲奋斗,敢于担当作为,争当能干事的好青年”、“要讲奉献,坚定爱国情怀,贡献青春力量”、“要响应党的号召,积极培育创新精神,练就过硬本领”五个方面,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了解了党的历史、学习了党的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体认党的精神谱系、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更加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不移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加强自我革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教育结束后,我支部广大学生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爱国爱民,为国奉献,从伟人身上获得启发、激发信仰、汲取力量,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树立为祖国为人民永久奋斗、赤诚奉献的坚定理想。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本次主题党课的顺利开展,在广大学生党员心中埋下了坚定的信念,广大青应当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绽放青春光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不懈奋斗,为奋力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铺路架桥、添砖加瓦!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