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动态 > 正文

“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主题宣传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1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伴我行。音乐学院组织部党务小组积极响应学院号召,于2024314日举办了以“传承雷锋精神,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强调了雷锋精神的时代价值和在当代青年中的重要意义。随后,党务小组成员共同观看雷锋影相,并发言总结,深刻体会雷锋同志的光辉形象和崇高品质。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分享了自己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的点滴经历。这些真实的故事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力量,也激励了更多的人投身于志愿服务,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弘扬了雷锋精神,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的道德素养,也为构建和谐校园、和谐社会贡献了积极力量。音乐学院将继续致力于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在实践中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为构建更加美好的社会尽一份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