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关于征集山西师范大学四届四次教代会提案的通知

日期:2014年02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各基层工会:

我校四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定于2014年3月30日召开。本次大会是学校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和发展好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快落实和顺利实施《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及《山西师范大学“十二五”发展规划》,加强内涵建设,推进科学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为了做好大会的提案征集工作,充分调动教代会代表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积极性,广泛听取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现将征集提案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提案征集的主要内容

1、关于学校发展与改革方面;

2、关于学校民主管理方面;

3、关于大学文化建设方面;

4、关于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方面;

5、关于学校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方面;

6、关于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问题及其他方面。

二、提案征集的注意事项

教代会代表必须以负责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充分调查研究,广泛征集教职工意见和建议,就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等重大问题及教职工关心的重要问题,按照规定程序,向教代会提出书面意见和建议。

1、提案应一事一案,一案一表,每表一式二份。提案应由一名代表提议,须两名以上(含两名)代表附议。提议人和附议人均应是正式代表;

2、提案的内容要切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言之有据,建议具体,要符合党和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并且限于本校的职权范围和教代会职权范围。

3、各单位提案表纸质版需提案人、附议人本人手写签名后送至工会办公室,电子版请发至工会邮箱:sxsdgh@163.com。征集提案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

4、提案表请在校工会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山西师范大学工会

2014年2月26日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