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院团委学生会 > 正文

音乐学院团委召开团支部工作考核方案布署会议

日期:2018年04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使我院基层团支部工作进一步条理化、制度化、规范化,全面提升学院团学工作水平,充分激发各团支部的工作活力,我院团委于2018年4月9日在会议室召开了音乐学院团委团支部工作考核部署会议。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郭俊平主持,院主要团学干部和全体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团委副书记郭俊平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目的及意义。《音乐学院团委团支部工作考核方案(试行)》是我院团委工作走向完善和标准的重要举措,为我院团学工作提供了参考和依据。

接着,郭老师针对上述考核方案一一做出详细的解释和说明,督促各团支部按照要求及时落实完成,主动作为,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增强基层团支部活力,为学院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和成长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

最后,院团委根据本学期的整体工作安排,为各团支部下发了本学期理论学习、主题教育和社会实践工作安排。强调各团支部应按照工作安排,及时开展主题教育,强化特色活动。各位团学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和责任感,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创新能力和执行能力,以身作则,形成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又好又快的发展。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