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音乐无极限协会

日期:2015年02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音乐无极限协会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音乐学院,创办人为我院1001班白亚栋、周杰同学。通过协会的组建和广大的音乐爱好者们进行音乐上的交流和学习,为我校热爱音乐的同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和展示自我的机会,音乐无极限社团曾多次参加由学校、学院组织的各种文艺活动,还为学校非音乐专业同学讲授音乐知识、吉他教学等,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加深了同学们对音乐的了解。社团成员也从一次次的表演机会和组织策划文艺活动中得到锻炼。本社团指导老师是由音乐学院器乐系主任副教授曹晓磊老师担任。

音乐无极限协会的宗旨是让更多的大学生从音乐中找到快乐!以服务会员、丰富我校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而努力,配合学生会,共同建设我校积极、上进、和谐的社团文化,办出自己的特色,办出自己的水平。我们的口号是“人生路上,音乐相伴!”

喜欢音乐的朋友们快来加入我们吧!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