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视频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我院学生党支部根据疫情防控期间的特殊性,于33日利用腾讯会议软件进行“众志成城,同心战‘疫’”视频会议。学生党支部书记席振萍主持会议,支部委员郭俊平、成燕、吉璐与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席振萍对学生党员的健康状况与近期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关心与慰问,传达校、院相关文件要求,特别就学生不能提前返校、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同时引导、督促身边同学不肆意传播虚假信息等事宜做了明确要求。席书记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阶段,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家乡、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渡难关。随后,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击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各项通知要求等知识。会议结束后,支部全体成员积极承诺,表示会尽自己的力量做力所能及之事。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支部通过这种“特殊”的会议方式,号召学生党员坚定信念、众志成城,毫不放松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早日“战疫”取得胜利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