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师生收看全国大学生同上一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直播

日期:2020年03月1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刻,为将高校思政课教学优势转化为防疫斗争的强大力量,3914:3016:00,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了“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39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辅导员及学生通过网络视频直播方式收看了由教育部社会科学司、人民网联合举办的“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

本次“思政大课”由清华大学艾四林、中国人民大学秦宣、北京师范大学王炳林、中央财经大学冯秀军四位教授,解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分析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讲述防疫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

课后,我院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学习坚定了我们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使我们深刻认识到中国抗疫彰显的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明确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和教育工作者的责任与担当。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