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朋辈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0年03月1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推进学雷锋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引导学生党员在疫情防控中提高政治站位,担当政治责任。我院学生党支部以三月“学雷锋月”为契机,开展了“学雷锋——朋辈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学生党员通过微信群、钉钉等线上平台向大一学生进行了相关专业知识答疑,切实帮助、解决低年级学生学业困难,用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温暖周围、带动大家。学生党员在积极配合防疫工作的同时,将雷锋精神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岗位上作出了力所能及的贡献,践行了新时代党员知行合一、脚踏实地的时代要求。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配合学校、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疫情防控的“行动者”、科学知识的“传播者”,弘扬雷锋精神,助力疫情防控!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