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院学子参加抗击疫志愿情服务受到表扬

日期:2020年03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近日,我院收到临汾市尧都区解放路商会社区的表扬信,信中赞扬了我院研三音乐与舞蹈专业预备党员王旻同学主动报名参加防疫工作,吃苦耐劳,勇担重任,她的努力得到了全体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的肯定。

疫情期间,王旻同学积极参加防疫工作,在小区门口执勤,认真检查出入人员的情况,遇到特殊情况人员耐心的劝返,登记测量居民体温。虽然很累,但她总是尽心尽力,从不抱怨。她还时刻关注疫情情况,并向居民宣传防疫知识。

“我们都说家是最小国,国是最大家。国之兴亡,每个人都有责任。作为预备党员,在国家有危难的时候应该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逆行'而上,挺身而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她是这么想的,也是这么做的。

我院像王旻同学这样的“守门员”还有很多,他们在疫情期间,即使手冻脚冷,即使低温寒风,也坚守岗位,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重任,砥砺奋进,在疫情面前有责任、敢担当的精神品质。

我们要坚信,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会带来曙光,会迎来希望,要坚信,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春天终将至,暖阳必来临。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