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活动

日期:2020年04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清明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之一,也是中华儿女缅怀先辈、寄托哀思的重要时节,2020年是不同寻常的一年,截至4312时,在抗击新冠疫情中我们失去了381名一线工作人员。44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音乐学院组织学生祭奠悼念烈士,集体默哀。44日全体学生线上敬献鲜花,表达对先烈的崇敬之心、感念之情、传承之志,10点钟集体默哀三分钟,深切悼念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他们虽姓名不同,生日不同,却为同一个目标,同一个信念努力着。他们是用生命拯救生命的抗“疫”战士!致敬战“疫”英雄,每一个名字都值得我们铭记!

历史终将铭记庚子春的这场大疫,铭记这场灾难给我们带来的伤害;铭记所有为这场灾难付出的人;铭记所有因这场灾难逝去的人;铭记所有因这场灾难牺牲的英雄们。愿逝去的病人们一路走好,这一路上彼此为伴,天堂再无瘟疫;愿逝去的英雄们一路走好,这一路上再无操劳;更愿春回大地,带走一切灾难,让希望重临人间。英雄,不朽!

我们,举国同悲、举国同心、举国同进!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