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培训纪实

日期:2020年04月2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响应学校党委关于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部署,教育引导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增强党性观念,树立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四月中旬,我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时期工作实际,在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安排下,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线上党课培训。

根据培训要求,我院本期培训班采用了以自主网络学习为主,线上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分享相结合的多种学习形式;在学习内容安排上制定了以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多个党员学习专题的理论学习;同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鼓励入党积极分子在当地参加社区、家庭防疫卫生工作,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我院将在确保培训方式灵活、形式安全的同时保证高质量的培训效果,扎实抓好疫情防控期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不断夯实党员后备力量,为基层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