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院领导走进新松宿舍解决学生实际问题

日期:2020年04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疫情期间音乐学院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取得了显著成果。417日毕业生们安全返校。根据防疫要求将返校生于校内和新松宿舍分批管理,为保障学生生活学习安全有序进行,学院领导想学生所想、念学生所念,深入到学生中解决学生生活和学习上的问题。近日,院党委书记王荣辉、院长刘明星、院党委副书记席振萍和毕业班辅导员走进新松宿舍和同学们深入交流,询问并解决学生返校后的问题。

在我院领导与校领导的积极沟通协商后,为毕业生们练习专业提供了合适的场所和环境,解决了毕业生们“练琴难,练舞难”的问题,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疫情还未平息,防控仍需谨慎,乌云遮不住太阳,阴霾终将散开,唯有努力不会被辜负,希望毕业生们在校能够安安心心学习,健健康康生活!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