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五四光荣榜|我院在2019年度校先进基层团组织评选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年05月0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激励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我校团委通过公平评选和全校公开的方式,评选出我校2019年度红旗团委和先进团委、红旗团支部和先进团支部,予以表彰同时鼓励。我院团委成功被评选为“红旗团委”,我院1801班团支部被评为“红旗团支部”,音乐学院育幼助教服务队荣获“雷锋传人青春奖章”。我院学子将更加团结一心,凝聚力量,弘扬五四精神,做有责任有担当的新时代大学生。

红旗团委:音乐学院团委

音乐学院团委充分结合专业特点制定了“哆来咪发”协奏曲的工作思路:一个主线引领、两个群体培育、三个环形构建、四个支点发力。在广大团员青年的努力下,连续两年取得红旗团委殊荣;青年大学习连续多周全覆盖,提高了团员的政治素养;“二课制度”逐步完善;连续三年蝉联啦啦操大赛一等奖,尽展音院魅力;40名学子利用课余时间辛勤排练合唱,献礼70华诞;团支书风采大赛勇夺第一,倡导文明新风。2020年,我们将贯彻校团委和学院党委的工作部署,巩固和夯实团的基层基础,切实保持和增强团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着力提升团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 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展现青春风采、做出积极贡献。在新时代的新长征路上,音乐学院团委将始终与大家一路同行!

红旗团支部:音乐学院1801班团支部

音乐学院1801团支部是一个充满活力、团结友爱的团支部。我支部共有31名成员,团员覆盖率达100%,其中有14名入党积极分子。支部成员多次在校内、省内甚至全国范围内的专业比赛上获得各类奖项!在辅导员吉璐老师的带领下,我支部发挥支部特色,在团支部书记风采大赛中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我们将把理想化作灵动的音符,唱出新青年的青春旋律,奏响新时代的美好乐章!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