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

日期:2022年11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加强我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协作能力,提高各部门工作效率,促进团学工作更加有序、高效的开展。音乐学院于1111日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例会,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出席本次会议。

团委:负责各团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第二课堂数据管理和活动安排等。

学生会:负责组织安排各类会议,整理总结各部门活动资料,建立健全学生会各项规章制度以及学校、学院文件、公告和通知的发布等。

新媒体:负责学院公众号、官网的运营和维护,各类活动的宣传与推广,及各类视频的拍摄与剪辑等。

青协:负责宣传各类公益活动、组织各类志愿服务等。

会议伊始,团学干部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雷书记的到来,并对各部门日常工作内容进行详细介绍。会上,雷书记对团学干部们寄予很高的期望,并对此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求大家严于律己、恪尽职守,保持对工作的热情,在学习之余不断提升自己,带着十足的拼劲和自信应对未来的挑战。二、要求大家敢于创新,凸出亮点,用创新性思维为音院注入活力,用拼搏的成功绽放自己,发挥团队的作用,达到整体的提升。

此次例会,使团学组织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各团学干部表示会继续秉承为同学干好事、为老师干实事、为学院干大事的准则,奋力谱写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