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成功开展消防安全学习实践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提升学生安全用电意识,帮助学生掌握消防知识,保障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音乐学院于1116日开展消防安全学习实践活动。院党委书记亢建、院长刘明星、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副院长曹晓磊,及全体22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校消防科老师结合校园日常生活中的消防案例,向同学们普及了消防逃生技巧和防火三会等相关知识,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消防栓、灭火器、防火毯等常见的消防器材。亢健书记率先垂范,为同学们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用法。演示过后,同学们积极参与到消防器材的学习与使用中。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使同学们更加重视校园消防安全,也提升了同学们面对突发情况的自救能力。希望同学们能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于心,实践于行。为创建安全文明和谐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