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

日期:2022年11月2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开班

为有效地夯实我院团学工作基础,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干部的影响力、凝聚力。我院于20221119日,在3309教室以线上线下的方式举办音乐学院第六届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

参加本次开班仪式的有院团委副书记李阳、专职辅导员苏睿以及各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本次会议由院团委工作人员刘星妤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团歌。从同学们铿锵有力的歌声中,让我们看到了一群胸怀远大理想、浑身充满朝气的青年正朝我们走来。

首先,院团委副书记李阳对顺利进入初选的同学表示祝贺,表明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师实施由党交付给共青团的一项重要任务,并向同学们介绍了本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设置的六个环节。与此同时,她也希望同学们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圆满完成本次培训班的各项培训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切实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提高思想理论和从事业务工作的素质。

苏睿老师讲话

紧接着,专职辅导员苏睿讲到:青年一代要有理想有担当。1. 围绕世界观,将树立远大志向和选择正确的指导路径结合起来。2. 重视自身的综合能力培养,时刻以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标准要求自己。3. 选择独特的责任,感受将锻炼创新思维与扎实实践工作结合起来。自觉转变思想观念和行为习惯,保持和增强与广大同学的密切联系。

学生团委副书记辛霞宣读青马班培训纪律

学生代表丁基晟讲话

活动尾声,院团委副书记李阳再次强调,同学们无论是以线上的方式还是线下的方式都要认真参加此次青马工程的培训,实现自我超越全面发展和健康成才的目标。

总结

通过第六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工程初级班开班仪式,各学生组织干部更清楚了自己的职责所在,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希望所有同学能够严于律己,将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更好地完成自己的工作和学习,成为一名合格的青年大学生干部。筑梦青马,不负年华!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