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青协开展“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火善用之则为福,不善用之则为祸。”为了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树立起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好消防安全知识,以应对突发火灾情况下自救的能力。音乐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11月18日举办“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系列科普活动。


本次系列科普活动为了能够更好的达到宣传科普的目的,特采取了多种方式来开展。

线上问卷调查,面向全院同学进行调查问卷目的是为了了解一下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的储备情况。

线上问卷调查,面向全院同学进行调查问卷目的是为了了解一下同学们对于消防安全基本常识的储备情况。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成员们自发的拍摄了消防安全宣传视频。来更加生动形象的进行消防知识宣传。

此次科普活动的举办帮助大家提高了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能力,营造了人人关心消防、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校园氛围。消防安全常在,我们应常抓不懈。生命至上,安全先行。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