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特色主题活动

日期:2022年11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学生党支部高质量发展。音乐学院学生党支部于11月22日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一支支灵动飘逸的舞蹈,如晓荷轻舞于水云间般,摇曳生姿。一首首慷慨激昂的乐曲,如呼啸嘶吼的潮水般,波涛汹涌。过硬的专业素养加之浓厚的爱国情怀也使得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此次献礼中大放光彩。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时刻把爱国信仰和自身奋斗紧密结合的决心,常学常新,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念在各个方面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此次党日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同时映射出同志们的昂扬风貌。更是将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希望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们能够牢记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觉服务“国之大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