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2202、2203班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主题班会

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思想。11月21日上午,音乐学院2202、2203班辅导员赵艳龙老师以“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在新征程上,勇于行动,不断提高动手能力,跟上时代的发展,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赵老师教导大家争取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兼顾文化课,不仅要做一个既有艺术细胞又有文化底蕴的人民教师,还要为成为一名合格的新时代青年,而不断奋斗,紧贴新征程,紧贴二十大。


时代大学生素质和本领的强弱,直接影响着民族复兴的进程。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身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知识更新周期大大缩短。“学如,才如箭镞,识以领之,方能中鹄”,大学生要有本领不够、才干不足的紧迫感,刻苦学习,自觉增强探索能力。

新时代大学生素质和本领的强弱,直接影响着民族复兴的进程。正所谓:“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身处日新月异的新时代,知识更新周期大大缩短。“学如,才如箭镞,识以领之,方能中鹄”,大学生要有本领不够、才干不足的紧迫感,刻苦学习,自觉增强探索能力。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