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在”主题读书演讲比赛中获得铜奖!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思想,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音乐学院学子积极参加山西师范大学举办的“学习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主题读书演讲比赛。

  我院参赛同学以强国新篇章,在烈火中永生为主题,一同回顾祖国峥嵘岁月,展望祖国美好未来。百舸争流,千帆竞发,音院学子昔日的每一滴汗水,换来了他们今日在台上精彩的演讲。从他们身上体现出的青春活力和在演讲中释放出的激昂热情都让我们强烈地感受到火热的生命激情。在他们简短的话语中我们体会到了他们的热情与奔放,体会到了他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一个时代有一个时代的主题,一代青年有一代青年的使命。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有理想、有担当,要勤学、要修德、要明辨、要笃实,练就过硬本领。越是美好的未来,就越需要我们付出更多艰辛和努力。愿同学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自觉担起时代重任,满怀信心向未来,奋力谱写新篇章!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