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在校园舞蹈啦啦操决赛中荣摘桂冠

日期:2022年11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1月 27日,我院在山西师范大学举办的“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校园舞蹈啦啦操大赛中以745分的高分摘下桂冠!

现在就让我们来到现场,看看啦啦操队员们的精彩表现吧。比赛开始,队员们摆好造型,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用整齐有力的动作、精彩多变的队形跳出了自信,舞出了风采!他们各具特色的造型,活力满满的动作更使得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在比赛中释放着青春活力,那灵活的身姿、变化多样的动作、蓬勃的朝气展现着自己青春无限的魅力。

此次大赛,提高了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与团队协作能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为音院谱写更美的华章!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