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携手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毕业招聘会

日期:2023年04月1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4月13日音乐学院携手吕梁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召开毕业招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晶、副院长曹晓磊、吕梁高等师范专科学校马校长、李老师及舞蹈生参加此次招聘会。

会议伊始,学院首先对吕梁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来我院遴选优秀人才表示热烈欢迎。招聘学校马校长现场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学校的概况与薪资待遇情况,并热情回应同学们的各种提问。

会后不少毕业生表示:“非常感谢学院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的桥梁,通过此次招聘会,更加了解当前异常严峻的就业形势,必须进一步提高自身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不断提升自身专业水平,抓住每一次机遇,积极就业。”

这次招聘会为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让我院学生对就业单位信息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利于大家明确就业方向、找准就业目标。愿我院学子能够把握每次就业机会,早日实现就业梦想。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