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荣获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三等奖一项

日期:2023年04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4月20日,山西师范大学第十三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圆满落幕。我院学生荣获校赛三等奖1项。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省级人民政府主办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活动中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竞赛活动。从初审到复审,学校积极组织专家对申报作品进行严格评审,根据参赛队伍的现场陈述、答辩和实物展示,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9名,优秀奖36名,最后选出10件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省赛。

正值青春,勇于挑战。音院学子将会继续"奋勇争先、突破自我、勇挑困难",担起时代之责任。本次“挑战杯”的开展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交流学习的平台,促进了优秀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必将更好地推动学生课外科技活动的发展和综合素质的提高。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