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2023山西师范大学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日期:2023年06月05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2日晚,音院学院男子篮球队荣获山西师范大学2023年篮球联赛总决赛亚军。

青春之火“篮”不住,同学们的热血同样抵挡不住。比赛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展开,双方队员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在赛场上你来我往,积极拼抢,比分交替上升,场面十分火爆。敏捷的抢断,优美的跳投,精彩的攻防、激烈的对抗、漂亮的传切,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再配上现场解说员激情昂扬的讲解,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一声声激动的呐喊,一个个跃动的身影,一次次胜利的喜悦,一声声沮丧的叹息……焦灼的比赛紧紧牵动着每个人的心!最终,音乐学院荣获亚军!

此次比赛不仅展现了师大学子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发扬了团队协作、奋力争先的体育精神,增强了院际之间的友谊和合作。同时也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激发了他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和追求。希望同学们都能再接再厉,迎难而上,挑战自我,绽放属于自己的光芒,为集体荣誉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