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荣获第九届山西师范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

日期:2023年07月04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互联网+”大赛全称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教育部等部门与地方政府联合主办的一项全国技能大赛。受教育部认可,在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中位列第一,含金量非常高。

第九届山西师范大学“互联网+” 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2023年7月3日获奖名单公示。经学院推荐,专家评审,创新创业学院审核,我院项目“乡村振兴建设平台--大同黄花”荣获“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三等奖。

此次大赛,激发了年轻人的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并发掘了优秀的创业人才。通过参加创新创业大赛,通过比赛过程中的经验积累和资源获取,使同学们提高投资能力和创业成功率,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