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圆满举办

日期:2024年03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22日,共青团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雷晶、院工会主席曹晓磊、校团委副书记张笑迷、院团委副书记李阳及全体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李阳主持。

第一阶段暨开幕式

院团委副书记李阳主持大会开幕仪式,全体代表共同起立唱响国歌。

随后音乐学院院工会主席曹晓磊代表音乐学院院工会为此次会议致开幕词,并表示音乐学院院工会必将与团代会荣辱与共、肝胆相照、携手前行,共同谱写共青团事业新篇章。

开幕式最后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雷晶为此次代表大会致辞,并表明音乐书院团委为培养领军领导人才而接续奋斗、笃行不怠的坚定决心。

全体领导、代表于综合楼前合影留念。

第二阶段:

院团委副书记李阳宣读工作报告,表示近年来,音乐学院在院团委的带领下,院内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办学质量不断提高,综合实力不断增强,取得了引人瞩目的成就。

院团委(学生)副书记冯姝璇宣读选举办法。

主持人宣读监票人名单,全体代表投票表决,全票通过监票人名单。主持人介绍委员会候选人及第八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

第三阶段暨闭幕式:

全体代表依次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团委委员和第八次团代会代表候选人。全票通过《工作报告决议》。

院团委副书记李阳致闭幕词,并表示全体代表都将继续保持奋发的斗志、昂扬的精神、创新的勇气、务实的作风、来取得更加辉煌的青春业绩!闭幕式最后,全体起立歌唱团歌,在朝气蓬勃的团歌中,音乐学院团代会圆满结束。

大会展现了音乐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音乐学院团委及其广大青年团员将牢记党的嘱托与教诲,高扬理想风帆,明确前行方向,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党的领导,以奋斗姿态擘画新时代青年的宏伟蓝图。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