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锋’十里,正‘植’有你”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三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植绿添彩正当时。为了响应国家生态文明号召,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的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推动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我院组织各团支部开展了“春‘锋’十里,正‘植’有你”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分享雷锋故事和植树相关知识,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关于雷锋同志的先进事迹,引导青年积极学习雷锋精神,并在生活中参与志愿服务,以学习雷锋活动为契机,认真对待每一次团日活动,把学习雷锋精神、开展学习雷锋活动作为一种常态意识,贯穿到日常生活中。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文明素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爱绿护绿拥抱春天。青年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我们青年学生要自觉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不怕困难、攻坚克难,勇于接受挑战,增长才干,在建设祖国、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建设绿色低碳的生态环境奉献一份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