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初心社区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4年03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切实做好我院学生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及时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322日,音乐学院院长刘明星、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雷晶带领各楼层长网格长深入初心社区知然书院的8号楼21号楼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走访期间,我院领导和老师们了解了同学们的家乡、家庭情况和专业等,并就学生提出的生活和学习方面的问题进行解答。并告诉同学们要做好自身健康管理,注意宿舍用电防火、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遇到困难及时和辅导员老师沟通交流,勉励大家要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知识,锻炼强国本领,做好人生目标规划,通过不懈奋斗去实现梦想,在新的环境中认真学习、健康成长,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此次走访,及时了解了同学们的思想动态、心理状态及宿舍安全卫生情况,确保书院各项学生工作得以平稳有序进行,进一步密切了师生关系,营造了温暖有爱的氛围。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