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324日,音乐学院团委于音乐厅召开第三十二届团委学生会换届暨表彰大会。院团委副书记李阳、专职辅导员苏睿、专任教师高靖泽、专任教师赵志强及音乐学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博悦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山西师范大学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卫怡帆致辞,她对音乐学院团学组织提出以下建议: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加强内外沟通,完善自身建设;永葆创新活力,打造思政品牌。

体育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刘思来致辞,对此次换届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对团学相关工作提出建议,要认真处理和协调各部门的工作,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开拓进取、守正创新,求真务实谋发展,锐意进取谱新篇!

第三十一届学生团委副书记冯姝璇就任职期间的组织活动和项目管理,以及学生权益保障多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与经验总结,并对新一批团学骨干成员表示期待和鼓励,不惧困难,勇敢前进!

第三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刘佳雄就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他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学生会成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新一批的团学干部成员发出感召,要明确职责,加强沟通交流,学会总结反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团结一致,为院争光!

第三十一届新媒体中心主任郭嘉毅就任职期间的工作进行汇报总结。他对新媒体中心过去取得成就进行总结,并向未来的新媒体人提出建议,并表示表示新一届的团学成员能够怀着乐观与激情,在音乐学院中续写新篇章。

院团委副书记李阳老师宣读离任团委学生会名单并颁发荣誉证书。

专职辅导员苏睿老师宣读新任团委委员、主席团成员、新媒体中心主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席团名单。

专任教师高靖泽老师宣读新任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名单并颁发聘书。

专任教师赵志强老师宣读第三十一届团委学生会优秀志愿者名单。

新任学生团委副书记畅文瑜作表态发言并作出工作规划。他提出,将会认真贯彻校团委的各项工作精神和工作指示,积极与老师们沟通协作,全力配合,确保完成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积极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建设,加强内部管理。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踏踏实实为学生服务,为推动学院共青团事业向前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任学生会执行主席张萌博作表态发言并做出工作规划。他表示会抓好基础工作,垒筑坚实地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活动,打造学院学生精品社团;营造精神家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并对新一届的团学组织工作进行展望,鼓励团学成员携手同行,奋力拼搏,必定会使我院绽放出更加夺目的光芒。

会议最后,院团委副书记李阳作总结讲话:在思想上,能以“学思建悟”为基本引领,强化学思践悟,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在自我建设上,能以“崇智尚学”为基本任务,以身作则,团结一致,发挥模范作用,促进全面发展;在学生工作上,能以“志愿服务”为基本遵循,明确服务同学的根本宗旨,强化责任意识,帮助广大同学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学生干部在未来工作中能够立足当下,再接再厉,积极奋斗,共创辉煌!

全体起立,奏唱共青团团歌

本次换届大会圆满结束!换届大会不仅仅是一次人员的更替,更是一次精神的传承,一次梦想的延续。让我们相约在未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携手共进,共同书写我院崭新的篇章!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