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音乐学院组织开展“未来教师成长训练营”选拔初赛

日期:2024年03月28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了全面提升师范生的专业素质,提高师范生对师范类专业的思想认识,提供一个让同学们互相学习的平台,全面提升我院未来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音乐学院团委于324日组织开展“未来教师成长训练营”选拔初赛。本次比赛由院团委副书记李阳老师、专职辅导员苏睿老师、专职教师高靖泽老师、学生会主席张萌博、学生团委副书记畅文瑜、纪检委员任雪珂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十九名选手参加,参赛者们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赛课。选手们饱含激情,面带微笑,在讲台上有着清晰的思路、细致的板书,展现出独特的课堂,践行教师卓越品质。他们的自信昂扬与朝气蓬勃深刻地打动了在场所有人,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场精彩的教学盛宴。

比赛结束后,各评审老师针对选手在比赛中的表现,从比赛前的PPT制作、授课时的仪态、与学生的互动以及如何写好板书等方面出发,给出了富有指导意义的点评。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本次未来教师素质大赛鼓励并引导我院学生保持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涵养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望诸位能在未来成为优秀人民教师和社会主义建设者与接班人,为未来的教育事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