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各类先进表彰暨颁奖晚会

日期:2011年12月0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09—2010学年度,我校学生工作在校党委和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严格管理,突出服务,为构建和谐校园不懈努力,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进一步总结经验,表彰先进,促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12月21日晚,我校在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召开2009—2010学年度学生工作各类先进表彰暨颁奖晚会。校领导倪生唐、武海顺、刘子学、王心平、李德龙、常乃军、闫桂琴、薛耀文、郝勇东等出席会议。机关各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获奖集体与个人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表彰晚会在雄壮的军鼓乐中拉开序幕。音乐学院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音乐舞蹈表演:婀娜多姿的团扇舞、激情澎湃的街舞、清新自然的左权民歌、情感真挚的《外婆的澎湖湾》,以其震撼心灵的视听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赢得了全场师生热烈的掌声。最后由"烛光合唱团"带来的百人大合唱把整场晚会的氛围推向了高潮。在精彩的文艺表演期间,与会领导先后为2009—2010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本次颁奖晚会通过表彰2009—2010学年度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使其充分发挥在学校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示范、教育和引导作用,使全校学生工作者学有方向、赶有目标,以进一步促进我校学生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的教学研究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