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红歌颂党”文艺演出

日期:2012年04月27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4月27日下午,音乐学院为庆祝建党90周年举办的"红歌颂党"文艺演出在"莳英园"举行。学院全体领导、各班辅导员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演出活动。

演出开始前,院党委副书记吴华英作了讲话。她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本次活动,展示大学生应有的自信和风采,培养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的思想品质,坚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并努力锻炼过硬的专业本领,提高综合素质和能力。

演出在古韵女子乐队悠扬唯美的古筝合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的琴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各班以优雅的服装、饱满的精神、精彩的演出获得了在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尤其是0904班的合唱《长征组歌——过雪山草地》和0909班的合唱《共和国之恋》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烛光"合唱团带来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我的祝福》中完美精彩地落幕,全体师生的热烈掌声为祖国为党献上了最真挚美好的祝愿。

本次演出,唱响了拼搏奋进的时代主旋律,展现了全院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朝气蓬勃、团结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