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山西师大青年弦乐团年——李薇师生小提琴专场音乐会

日期:2012年05月31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5月31日晚,音乐学院在校文艺活动中心举办山西师大青年弦乐团——李薇师生小提琴专场音乐会。山西省教育厅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处正处级调研员王德科,山西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何扬,我校纪委书记李德龙,宣传部部长赵松强,教务处处长亢西民,图书馆馆长马建中,学工部(处)副部(处)长靳晓涛,音乐学院领导杨金山、孙鸣、吴华英、张建强、史其威、刘明星等出席了此次音乐会,并对此次演出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我校青年弦乐团是音乐学院小提琴老师李薇和其近四十名学生(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新组建成立的一支充满活力的弦乐团,本场音乐会是该弦乐团的首次演出。

音乐会上,李薇老师和同学们以娴熟的演奏技巧和饱满的激情,分别以独奏、重奏、齐奏等多种形式,先后演奏了维瓦尔第的《四季》协奏曲、莫扎特《G大调弦乐小夜曲》、《查尔达什舞曲》等十多首旋律优美动听的小提琴世界名曲。她们的演奏欢快,情绪热烈,极富技巧性、抒情性、歌唱性和感染力,动情的演奏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积极互动和阵阵的热烈掌声。

音乐学院声乐系副主任韩再红老师也在音乐会现场倾情助演,独唱了经典红色歌曲《五星红旗》,为晚会增添了亮彩。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