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爱乐合唱团”专场音乐会举行

日期:2012年06月0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6月9日晚,由山西省合唱协会和我院共同举办的"爱乐合唱团"专场音乐会在音乐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副校长闫桂琴、薛耀文、郝勇东,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高峰及学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音乐会现场,广大师生热情参与,现场座无虚席,气氛热烈。

本次音乐会邀请到了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指挥委员会主任蓬勃和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合唱协会会员、中国声乐家协会会员马小光担任指挥。由音乐学院学生组成的"爱乐合唱团"相继演唱了《飞来的花瓣》《美丽草原我的家》《雨后彩虹》《卡林卡》《我们的歌》等歌曲,深情的投入,默契的配合,婉转的唱腔以及动人的歌声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在一首《我的祝福》中,音乐会落下了帷幕

此外,为了与邀请来的专家更好地合作,队员们在演出前一周加大训练力度,增加训练难度,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队员们在台上声情并茂,自信从容的表演得到了在场专家的充分肯定,展示了过硬的基本功和良好的艺术素养,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