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青年交响管乐团在山西省首届管乐教学研讨会

日期:2012年10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6日,山西省首届管乐展演比赛在太原市圆满落幕,我校音乐学院青年交响管乐团喜获邀请赛团体"金奖"。

此次展演由山西省音乐家协会主办,山西省管乐教学研讨会与职业管乐展演组委会承办。我校音乐学院青年交响管乐团在副院长刘明星和解晓瑞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他们的突出表现受到了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

音乐学院青年交响管乐团成立于2010年10月。成立以来,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武海顺校长曾提出要求:"要聘请国内一流专家作指导,要有高起点,要获大奖项"。为此,乐团坚持"高起点、高水平、高品位"的宗旨,苦练内功、潜心磨合,多次外出参加艺术实践活动,先后得到著名圆号演奏家、国家一级演奏员李斌等管乐专家的悉心指导。经过不断努力,该团现已成长为具有较高水准的学生乐团。

此次比赛,我校音乐学院交响管乐团代表高校参赛,并获得了"金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