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成燕师生古筝专场音乐会

日期:2012年10月1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0月10日晚,成燕师生古筝专场音乐会——"细听筝语"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成功举办,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院长孙鸣,院党委副书记潘勋科,副院长史其威、张建强、刘明星,民族民间音乐研究所所长卫培泽,历史学院党委书记李万忠,戏曲文物研究所副所长曹飞、王志峰等领导及部分兄弟院系师生共300余人观看了此次音乐会。

音乐会在轻盈欢快的《弥渡山歌》中拉开序幕。悠扬的筝曲时而雄浑高亢,时而凄婉哀怨;幽远神秘的《溟山》,优美动听《月儿高》,让人在《幻想曲》中流连,因《临安遗恨》而振奋。成燕老师演奏的《云裳诉》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音乐会在气势磅礴的古筝齐奏《战台风》中落下帷幕。

这场"细听筝语"古筝专场音乐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大家感受到古筝艺术的魅力与震撼,展示了音乐学院教学与实践相结合的累累硕果,同时,也表达了即将离开校园的大四学生对母校的深深祝福。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