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王平教学音乐会

日期:2012年12月0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12月6日晚,由音乐学院声乐系主办的"星光灿烂"——王平独唱音乐会,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

王平老师是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系主任、院党委委员、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师从于著名歌唱家、教育家吴其辉先生。

"爱乐合唱团"在央视"歌声与微笑"合唱赛中夺得周冠军

2012年11月21日,山西师范大学"爱乐合唱团"赴京参加了央视"歌声与微笑"栏目合唱比赛,并夺得了周冠军。

"爱乐合唱团"在三轮赛事中都以全票通过,主持人白燕升称赞,这是他主持该栏目以来"第一支获三个满分的团队";《我的祝福》、《绛州鼓乐》及山西民歌《大红公鸡毛腿腿》,获得了现场评委吴碧霞、刘和刚等专家的一致好评。袁晨野评委点评说:"山西师范大学'爱乐合唱团'唱得很棒,无愧于'爱乐'这个称号,是山西又一张名片"。这次演出为山西师范大学赢得了荣誉,并提升了山西非物质文化遗产在全国的知名度

山西师范大学"爱乐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5月,曾在全国大学生文艺展演中荣获二等奖,4次获得山西省"三晋之春"合唱比赛金奖。此次比赛由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带队,院长孙鸣担任指挥,韩再红老师担任声乐指导,丁芸老师担任钢琴伴奏。

获奖后,我校党委书记倪生唐、校长武海顺、党委副书记王心平、副校长郝勇东等领导分别发来贺信慰问,山西省合唱协会也发来贺信表示祝贺。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