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文理音乐学专业毕业创作系列音乐会

日期:2012年12月30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2年12月20—29日,2012届文理音乐学专业01—09毕业创作系列音乐会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

作为大学四年来专业学习的实践汇报,2009级音乐学专业学生以其精湛的表演功底向学校师生们集中展示了音乐学院的教学成果,为学院交上了一份高水平的毕业答卷。

音乐学专业毕业创作系列音乐会,充分展现出毕业生们扎实的专业素养与较高的表演实践能力,同时也体现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教育教学过程中注重理论与实践、应用与艺术相结合的育人理念。以汇报演出的形式作为毕业作品来替代传统的毕业论文,更全面、更确切,更直观地展示出毕业生在大学四年中所学的知识和拥有的实力,是学院在深入探讨音乐学专业实践教学方式方法改革的一次有益尝试,对于积极拓展音乐实践教学平台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