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音乐学院单簧管室内乐重奏音乐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3年09月26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9月26日,由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临汾市明星乐器行协办的"单簧管室内乐重奏音乐会在师大音乐厅举行"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孙鸣,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杨金山等领导与广大师生一同参观了演出。

晚七点三十分,音乐会以一曲活泼快速的德国歌剧《自由射手》拉开帷幕,随后本场音乐会的指导老师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学院青年教师樊霄上台感谢各位领导老师和学生的到来。四首好莱坞经典电影《芝加哥》《珍珠港》《粉红豹》《宾汉》当中的插曲风格多彩时而灰暗,时而忧伤,带领观众走进音乐版的好莱坞,《莫扎特第25号交响曲》、《费加罗的婚礼》这两首莫扎特的经典曲目在演奏者的演绎中生动,极具时代性和多彩性。除此之外,经典的曲目《哈利路亚大合唱》、《四季之春》、《闲聊波尔卡》、《明亮的黎明,我们的婚礼》等曲目在演奏者李志琦、王涛、刘炎、许洋等同学的演奏下,生动明了的表现了其作品的音乐形象,音乐会在欢快轻松的《狼之蓝调》的曲调中圆满结束。

本次音乐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山西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樊霄及其学生们激情澎湃的演出,让我校师生充分领略了单簧管室内乐的独特魅力。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