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音乐学院举办“展翅翱翔 激情飞扬”——庆祝建校55周年文艺晚会

日期:2013年11月1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3年11月12日晚7点30分,音乐学院"展翅翱翔,激情飞扬"——庆祝建校55周年文艺晚会在我校文化艺术活动中心隆重上演。该院师生为全校师生倾情奉献了一场精彩缤纷的视听盛宴。

整场音乐会以序曲:《玫瑰狂欢节序曲》、第一篇章:"冬日暖阳,情满师大"、第二篇章:"暖阳微熏,爱沁人心"组成。晚7:30,一曲流畅激扬的交响乐曲——《玫瑰狂欢节序曲》拉开了音乐会的帷幕,《龙舌兰》、《安娜·波尔卡》、《快乐女战士》等一首首经典的管弦乐作品把人带入一种纯洁崇高的境界;一首《节日欢歌》演唱出了人们在节日中欢乐的心情;筝乐团的《春到湘江》旋律优美,韵味深厚。爱乐合唱团的《大红公鸡毛腿腿》、《桃花红杏花白》唱出了山西民歌的独特艺术风格,博得现场的各位领导师生阵阵掌声和喝彩;民乐团的大合奏《花好月圆》为此次晚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近年来,我院在加强专业教学的同时,十分注重培养学生的艺术实践能力,本场音乐会就是一年来"周末音乐会"部分优秀成果的集中展示。本场晚会受到了所有师生的一致好评,更为山西师范大学建校55周年增添节日的氛围。

让我们衷心祝福母校——山西师范大学明天更加辉煌!

 

院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舞蹈伴唱《rolling in the deeping》

 

爱乐合唱团演唱“大红公鸡毛腿腿”

 

管乐团精彩演奏"玫瑰节狂欢序曲"

 

歌曲演唱“节日欢歌”

 

座无虚席、认真观看的老师及同学

 

民乐团演奏“花好月圆”

 

晚会谢幕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