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音乐学院12级文理03、04班迎新年音乐会

日期:2013年12月23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3年12月22日晚7点30分,音乐学院12级文理03、04班学生迎新年音乐会在山西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此次音乐会,学生向学校及老师汇报了自己入校一年半的学习成果。

本次音乐会由辅导员王平老师亲自指导,同时也邀请了临汾职业技术学院的小提琴老师崔琳婧老师为特邀嘉宾。

22日晚7点30分,开场鼓《中国龙》让大家领略到了中国打击乐的风采。《夕阳醉了》 ,让观众陶醉其中,完全融入到晚会的气氛中。手风琴二重奏《山楂树》 、歌曲《你来了》 、歌伴舞《青春舞曲》等,让大家在晚会的气氛中享受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辅导员王平老师也为大家演唱《为你歌唱》 、 《奇妙的和谐》两首歌曲,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演出结束后,领导、老师和学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并对学生的表演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好评。

手风琴二重奏《山楂树》

歌曲《你来了》

歌曲《青春舞曲》

王平老师演唱《为你歌唱》、《奇妙的和谐》

领导与演员合影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