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音乐会讲座 > 正文

韩再红学生“梁玉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举行

日期:2015年04月29日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5年4月29日晚7点30分,我院副教授韩再红研究生梁玉“思源”独唱音乐会在音乐厅如期拉开帷幕。本次音乐会由音乐学院主办,声乐歌剧系承办。

伴着红楼梦组曲怀旧的音乐,音乐会拉开了序幕。三首经典曲目《叹香菱》《紫菱洲歌》《葬花吟》,把在场的观众带入了红楼梦的哀伤中。接着梁玉演唱了她家乡安徽的民歌《摘石榴》,歌曲欢快,诙谐幽默。与红楼梦组曲的哀伤形成鲜明对比。《乡谣》和《永远的花样年华》是选自民族歌剧《野火春风斗古城》,梁玉用她坚定的神情和不卑不亢的声音将大家带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继而演唱了《芦花》、《乡愁》、《远情》、《菩萨蛮.小山重叠金明灭》、《思源》等风格各异的歌曲,最后,以一首欢快的《美丽的心情》结束,整场音乐会表演到位,感人肺腑,体现了我院研究生的教学成果。 

 

 


山西·太原·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音乐舞蹈综合楼二层  
Tel:0351-2051182
Email:sxnuyyxy@163.com